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2年河南焦作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2-07-20 09:44:05 字号

2022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7月20日9:00开通,7月31日17:00关闭。【报名流程图解 |

插入模块

2022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2022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0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6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

2022年河南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1.报名照片预处理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报名平台”)实行注册和报名照片资源共享,考试机构不再对照片进行审核。考生注册之前,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或河南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自行进行照片审核处理,只有通过审核处理后新生成的报名照片才能被报名平台识别,照片上传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审核通过。【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2.网上注册

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选择“网上报名”栏目,进入报名平台,按照提示认真填写个人注册信息,确保个人信息真实、完整、准确,并上传已处理好的照片。

若为已注册老考生但还未完善学历、学位信息,登录时请按照系统提示完善学历、学位信息。

考生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请考生牢记注册用户名和密码,以备缴费环节和打印准考证环节使用,并且可在以后报考其他资格考试时使用。

3.网上报名

考生登录报名平台,点击左侧“进入网上报名”栏目,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下一步报考省份选择“河南省”,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在报考信息填写页面按照要求如实进行填写。

报名按照属地原则:省直和中央驻郑副厅级以上单位(在省人事考试中心有主管单位报考代码的,下称“省直单位”)的考生在选择“地市”和“审核点”时,应选择“省直”(请勿错选为郑州市);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考生应选择相应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实行人事代理单位(或个人)的考生应选择档案存放地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

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请点击“报名信息确认”(在网上报名期间,报名信息确认后,考生若需修改报名信息,请点击“修改报名信息”取消确认状态,修改完毕后请再次进行确认,缴费成功后不能修改任何信息)。选择并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考生须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

在官网报名入口开通之前,报考人员可到233网校模拟经济师报名步骤,所需填写资料及报名流程与官网一致,特别是新考生,很有必要先模拟报名,正式报名时才会不慌不忙!【点击进入体验>>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中级经济师备考已开启,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对学习毫无头绪,没有备考方向,那么,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就是你的考证好课!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1.jpg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助你通关考试。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短期锁分。

学习打卡>>中级经济师考点打卡集训】【各科干货笔记免费读

备考资料>>各科学习计划+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题库免费章节练习/模拟题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