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辽宁人事考试网官宣:这7人2021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无效!

来源: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09-22 16:47:29 字号

近日,辽宁人事考试网公布《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人员抽查结果公示》,其中有尹某等7人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处理。原文公告如下:

好货推荐>>免费机考题库】 【42套模拟试卷/冲刺锁分卷】【2020-14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关于辽宁省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

资格考试报考人员践诺情况抽查结果的公示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辽人考函〔2021〕12号)要求,各市人事考试部门对已签署《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的报考人员进行抽查。

经查,尹某等7人(名单附后)在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中,存在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免试条件不符合报考条件,以及未按照资格核查部门要求进行核查等情形,拟给予上述报考人员考试报名无效,不予办理准考证处理。

公示日期:2021年9月19日至9月28日。

公示期内,被公示人可向当地人事考试部门提出异议,公示期满,被公示人未提出异议或者提出异议经核查未予支持的,按当次该考试报名无效处理。

附件:2021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当次该考试报名无效公示人员名单

辽宁省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9月18日

官网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788/html/kaoshidongtai/zyzg_tongzhitonggao/2965.html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考试地点安排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经济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轻松通过考试秘籍,现开启免费试听,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