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截止至8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8-18 10:03:40 字号

根据2021年福建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考简章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2021年8月18日即今日为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最后一天,请考生抓紧时间报考,否则错过只能等明年!【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点击进入>>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初中级考试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8月6日至8月18日

报名系统对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需一定时间(24小时内),新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并完善注册信息,已注册报考人员应及时补充完善相关学历等信息。

注册完成后,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考试项目,进入网上报名界面(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提示报考人员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

现场核查时间:8月19日至8月20日(点击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8月6日至8月22日

1、收费标准。报名费按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每科99元标准收取。

2、缴费使用E缴通公共缴费平台,如遇缴费技术问题请拨E缴通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5699。

3、报考人员网络支付成功后,公共网络缴费系统会显示本次缴费的电子票据信息。考生网上缴纳的费用直接与财政电子票据管理系统连接,所缴款项直接进入福建省非税待解缴科目,实现电子票据信息化管理。缴款人可直接在网上查询到带防伪功能的电子票据并支持下载。

4、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报名费网络缴纳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名费不含教材费) 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各地2021经济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汇总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