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甘肃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核酸证明)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08-13 10:07:00 字号

根据甘肃人事考试中心最新发布的《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请参加甘肃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的考生在考前14天申领“健康码”,并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和自我监测。进入考点的考生还须提供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方可正常参加考试。原文公告如下: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须知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各项人事考试将于9月份开始陆续举行,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国家和我省对新冠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现就我省人事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事宜向广大考生告知如下:

一、考前准备

(一)应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须在考前14天开始登录微信小程序“健康新甘肃”,关注“健康码”状态,每天进行体温检测打卡,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

(二)考前14天内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其他聚集性活动,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三)“甘肃健康码”异常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按人员来源地风险等级,及时报备,严格落实相应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并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符合条件的应于考前按程序转码。

(四)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二、考试当日

(一)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并正确佩戴,除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二)应提前9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含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原件和纸质准考证,按照《甘肃省教育厅关于统筹做好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进入考点学校还须提供考试当日手机界面“甘肃健康码”绿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检测体温正常(<37.3℃)。不能按上述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以及进入考点前因体温异常、干咳、乏力等症状经现场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三)进入考点后,须服从考点安排分批、错峰入场、离场,自觉保持一米以上间距。

(四)考点不提供停车条件,提倡考生自行赴考,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

(五)考试过程中,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考试结束后应尽快开展新冠核酸检测,并将结果及时上报考务部门。

三、其它要求

(一)考生应认真阅读本防控须知并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

(二)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三)因人事考试防疫相关要求将根据全省疫情防控措施规定动态变化,如考试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我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将及时发布补充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最新通知和报名地市相关疫情防控规定,以免影响正常参考。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21年8月27日

40页精华!纸质《速记考点手册》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冲刺学习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各地2021年经济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