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7.28-8.6)

来源:233网校 2021-07-28 10:03:27 字号

2021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开通时间为:7月28日至8月6日,准备报考浙江经济师的同学们快去进行网上报名啦~报考条件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名时间查询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官网报名

030.png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7月28日至8月6日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7月28日至8月6日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事项

(一)报考高级经济、初中级经济的人员,请分别于 4 月15 日至 24 日、7 月 28 日至 8 月 6 日,通过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155)链接,或直接登陆到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如实注册个人信息,注册成功后,上传本人电子证件照(照片处理工具和方法见浙江人事考试网首页的“办事指南”栏目)。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二)填写学历学位信息,供系统在线核验。

(三)在线核验后(一般 24 小时内),选择报考信息(如考试级别、科目、考区和报名点等)。在确认所填选的信息准确无误后,点击“保存”。

(四)系统显示“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和“不采用告知承诺方式”选项供报考人员选择(对于“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系统不提供选择)。请报考人员根据以上不同选择情况,再分别完成以下报考流程:

2021年经济师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jjs620x80.jpg

1.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的报考流程

(1)根据系统提示,若需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的,按要求上传(若无上传提示的,此步骤忽略)。

(2)点击“报考信息确认”。

(3)阅读系统上的《承诺制告知书》,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承诺书》电子文本(不允许代为承诺)。“承诺书”电子文本可下载保存。

(4)进行网上交费(如需撤回承诺,须在未交费且报名截止前撤回,否则不能撤回)。

2.选择“不采用告知承诺方式”的报考流程

(1)根据系统提示,必须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点击“报考信息确认”。

(3)必须下载打印“报名表”。

(4)进行网上交费。

(5)必须再另行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3.“撤回承诺”和“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流程

(1)根据系统提示,必须上传相关证明材料。

(2)点击“报考信息确认”。

(3)必须下载打印“报名表”(注:需经报名系统管理人员查看上传资料并作出相应设置后方可下载打印)。

(4)进行网上交费。

(5)必须再另行在浙江人事考试网上打印“专业工作年限证明”。

报考技术咨询电话: 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收费事宜

按照人社厅函〔2015〕278 号、人考中心函〔2020〕36 号和浙价费〔2016〕71 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初中级考试每人每科目 65 元,高级考试每人每科目 80 元。考生所需交费票据为电子票据,在考试结束后以短信方式发送到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如未收到短信,也可登录“浙里办”APP,在“我的票据”里查看和下载打印。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符合初级、中级、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经济专业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一)凡从事经济专业工作,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含高中、中专、职高、技校,下同)以上学历,均可报名参加初级经济考试。

 (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考试: 

1.高中毕业并取得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10 年;

2.具备大学专科学历,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6 年;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 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 1 年;

6.具备博士学位。

点击快速查询:你是否符合经济师报名条件>>

 (三)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考试:

 1.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 10 年;

 2.具备硕士学位,或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或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 5 年;

 3.具备博士学位,取得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后,从事与经济师职责相关工作满 2 年。

取得会计、统计、审计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符合以上学历、年限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四)取得导游资格、拍卖师、房地产经纪人协理、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可对应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房地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投资)、土地登记代理人、房地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取得资产评估师、税务师职业资格等相关职业资格,可根据《经济专业人员职称评价基本标准条件》规定的学历、年限条件对应初级或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一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五)自 2020 年起,知识产权专业人员参加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职称评审。此前按照相关规定获得的知识产权领域相关职称,可作为申报经济系列知识产权专业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或评审的条件。具体由各地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会同人社部门审核。

 (六)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以后学历报考的,工作时间前后可以累加(全日制教育取得毕业证书前“实习期”和成人教育脱产学习的时间不能累加)。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哪些地方需要社保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