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双河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在哪

来源:233网校 2021-07-15 12:52:59 字号

新疆双河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官网报名

报考问题咨询 考试信息查询 | 报名条件查询

新疆双河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2021年7月19日--8月6日,8月6日19:00报名截止,23:00缴费截止。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2021双河中级经济师网上注册

应试人员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须知和报考条件说明,根据个人情况,按系统提示填写信息,完成注册。已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要重新注册,可根据提示补充完善相关注册信息。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须先进行网上注册,填报个人身份信息、上传经照片审核工具处理的本人半年内白底证件照片。(未经审核工具处理的照片,系统无法识别,将影响后续报名操作)。以往已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平台注册过的考生不得更换照片。考试合格后,应试人员网上注册报名时所上传的照片,将直接用于制作资格证书,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网上报名

应试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限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网上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报名系统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注册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注册信息24小时后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名查询核验结果。

核查结果为“核查通过”的应试人员,即可进入报名环节。核查结果为“无法核查”和“核查不通过”的应试人员,按照系统提示继续报名,须上传学历或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后,持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后,到现场进行现场核查。

应试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报名事项。应试人员未选择告知承诺或者撤回承诺的,本年度该项考试中不再适用告知承诺制。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的,须按照报名系统提示上传有关资料后,携带报名有关材料进行报名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通过后方可缴费确认。

应试人员必须认真核对报名信息,缴费确认后不可修改。应试人员应保存好个人注册用户名及密码,以免影响后续报名工作。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