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公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7-15 12:03:25 字号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进入官网报名

报考问题咨询 考试信息查询 | 报名条件查询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中级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时间:2021年7月19日--8月6日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中级经济师报名缴费时间:8月6日23:00截止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报名方式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材料,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详情请见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办事指南》)

经济师考试报名实行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参加考试的操作。报名前,须完成注册、上传照片等操作。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等有关内容,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信息并完成交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通知。

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报名照片处理

新注册报考人员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时,必须按要求上传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如注册时未上传,则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时提示上传)。请考生务必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提供的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处理,源照片要求必须为单色背景(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证件照,JPG或JPEG,字节大于10KB,宽高像素大于295*413,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若照片审核未通过,报考人员须按审核意见修改后重新上传照片。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考生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照片一经上传确认,不得更换。报考人员应对照片质量负责,如因照片质量影响考试、成绩或证书的,由报考人员本人负责。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