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广东河源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21-07-15 11:58:37 字号

2021广东河源中级经济师什么时候报名?

根据广东人事考试网通知,广东河源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2日9:00-8月11日17:00开始,各省报名时间不同,请考生以当地报名通知为准。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考生可于信息提交24小时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核验结果,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考试报名(核验结果是否通过不影响考试报名)。建议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信息提交,未注册核验的,无法进行考试报名。

根据报名规则和疫情防控要求,要求报考人员在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报考,即:网上所选“考区”“报名点”必须是户籍地或工作所在地。

中级经济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考问题咨询 考试信息查询 | 报名条件查询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将于7月开启,如果您怕报名入口开通时,未准备好报名资料而影响报名,可先进行经济师报考系统模拟,提前熟悉流程,报考不慌不忙,点击体验经济师报名系统>>

经济师报名照片要求:

首次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的应试人员,应在报名前完成用户注册,并上传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的正面证件照(上传照片前应使用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处理,通过后方可上传),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等。己注册的应试人员不需重新注册,但须完善相关信息。报名服务平台将对身份信息、学历学位等信息进行在线核验,提交补充相关信息24小时后登录报名服务平台查询核验结果,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以往已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过的应试人员不得更换照片。

报名照片一键处理,20s搞定>>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ps:此报名照片将会是后期证书上的照片,建议大家上传的照片别太敷衍,注意美观哦~

考试时间

目前,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考试安排,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周六及周日)。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批次考试安排参考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

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

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

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

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好货推荐>>免费题库】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思维导图/公式/口诀/曲线资料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