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云南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在几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21-06-16 10:35:35 字号

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在几月份?经济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往年中级经济师报名什么时候开始的?准备报考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的同学们,一起随着233网校学霸君看过来吧~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终于快到7月份,大家等待的报名终于要开始了!根据规定,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一般在7月份开始,目前各地区已经公布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来一睹为快吧~

历年全国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

点击注册,领取经济师新人礼包(视频+备考资料)
年 份报名时间报名通知报考指南
2021年7月19日-8月22日查看详情报名系统体验
2020年7月27日-8月21日查看详情报考问题咨询
2019年7月19日-8月22日查看详情报名照片处理
2018年7月15日-8月24日查看详情破除复习障碍

报名提醒: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身份信息、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考生可于信息提交24小时后登录报名系统查看核验结果,并在规定时限内进行考试报名(核验结果是否通过不影响考试报名)。建议考生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信息提交,未注册核验的,无法进行考试报名。

一键查询>>经济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核&社保要求

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中级经济师报名办法:经济师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报名考试。报名前须注册,上传照片等;报名时须认真阅读并知晓《报考须知》,以及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考试实施办法中关于考试报名条件的规定,并如实填写本人相关信息,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提交报名信息,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缴费。(报名具体安排详见各省(区、市)有关文件。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