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5 10:43:25 字号

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各地区人事考试网或中国人事考试网。

根据安排,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安排在7-8月进行,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官网完成报名、审核、缴费等流程。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各地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不一致,大家可以进入233网校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栏目查看,为了避免错过报名时间,考生可通过上方233网校平台预约短信免费提醒。关于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审核、报考需不需要社保等问题。可以先参考历年经济师报名时间及考务通知。

一键查询>>经济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核&社保要求

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系统模拟入口(参考官网):

每到中级经济师报考热潮,很多同学报考会碰到各种问题,现在233网校提供了中级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同时针对报名流程做了相关说明,希望能帮助更多小伙伴顺利报考,并且通过考试。由于各省市中级经济师审核要求不一样,具体请咨询当地人事考试网为准。

2021年经济师报名,报名系统要填写哪些内容?照片要什么规格?要传学历证明、工作证明吗?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立即体验>>

1121174063.jpg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