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贵州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附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6-11 10:33:21 字号

各地人事考试网公布贵州2021年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8月,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考试,233网校为大家整理报名入口如下:

2021年贵州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7-8月(初中级)、4月(高级)

2021年贵州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image.png

报名模拟系统体验】【报名照片快速处理】【报考条件查询】【报考信息查询

网上报名请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3.已经注册并成功上传照片的用户无需更换照片。

4.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操作。

【233网校提醒】首次登陆报名网站的考生请按网站要求进行注册,考生需要上传电子版照片,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此外,考生还需要完善学历学位信息,进行在线核验。详情查看:2021年经济师报名新考生注册及在线核验详细步骤

经济师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经济师报名流程

1、选择考试、报名地

登录网上报名系统,选择所报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名称,进入网上报名界面。选择省(市)后,提示栏中将显示报考人员姓名、报考考试名称、报考地区、缴费方式和咨询电话。

注意:未进行身份、学历、学位核验的考生无法选择考试进行报名。

2、阅读《告知书》和《报考须知》

报考人员阅读《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告知书》和《报考须知》,点击“已阅读并知晓”后进入报考信息录入界面。

3、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报考人员依次选择考试所在地(市)、核查点、报考级别和报考专业,系统显示所报级别和专业对应的科目名称,前面带“√”标识的代表已选择的报考科目(成绩有效期为一年的无需手工选择)。

报考人员在填报信息时,姓名、身份证号、学历及学位信息自动调用用户注册信息,填报的信息项中带“*”的为必录项,填写完成后,输入验证码,点击“保存”按钮。网上报名系统将对考生所学专业及年限等报考条件进行在线核验,并根据不同的情况提示报考人员进行相应的操作。

注意:成绩有效期大于1年的考试,在录入或修改报名信息时,如报考人员在成绩有效期内存在已经通过的科目,将在科目名称后面显示其通过时间。

4、签署《报考承诺书》

报考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后,系统生成《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报考人员由本人签署(提交)承诺书,不允许代为承诺。

5、报名信息确认

报考人员点击“报名信息确认”,表示报考人员确认提交的报名信息完整准确。报名信息一经确认后,报考人员将无法再次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应认真仔细检查录入的信息。

注意: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在未确认报名信息前,可以点击考试状态流程中的“信息维护”对报名信息进行修改。

6、特别情况审核

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报考人员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7、支付考试费用

通过资格核验后,报考人员可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规定的缴费方式,到指定地点现场缴费或通过网上支付平台进行支付,费用支付完成后报名工作结束。

一键查询>>经济师报名时间&报名条件&资格审核&社保要求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