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南昌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

来源:233网校 2021-06-10 10:25:10 字号

南昌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是多少?南昌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8月18日,收费标准为每人每科61元。南昌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7月19日-7月28日。注意:未在规定时间交纳考试费用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名。【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考试信息查询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一)网上缴费。

应试人员可使用用户名及密码登录报名详细页面查看网上确认结果,确认通过的应试人员,可进入缴费页面进行缴费。未在网上缴费成功的应试人员,报名无效。

江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为7月19日-7月28日,资格核查时间:7月20日-7月29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至8月18日。

(二)考试收费。

考试收费按照《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布江西省部分职业资格考试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的通知》(赣人社字〔2021〕123号)的规定,即初、中级考试每人每科61元,高级考试每人每科69元。

【问1000次不如来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各地2021年经济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方式 | 社保要求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属地要求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