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21-06-09 10:16:52 字号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是什么?怎么报名?考试时间是几号?打算报考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的小伙伴们快来看小编整理的报名信息吧~【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条件查询 | 报名时间查询

免费预约2021报名开始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报名!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

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报名人员可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登录官网首页,点击左侧的“网上报名”进入全国专业人员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平台进行报名、缴费。

【温馨提醒】请首次使用该平台报考的人员先完成注册及学历信息核验(一次注册可报考不同考试项目),再按流程进入网上报名系统。详情查看:经济师报名新考生注册核验详细步骤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在经济师报名入口开通之前,很多考生不清楚经济师报名流程,现在可以先在233网校中级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中体验经济师报名流程,点击体验经济师报名系统>>

报名流程一般包括:网上注册(信息在线核验、上传照片)、填写报考信息(阅读告知承诺书及报考须知、填写报名信息签署“报考承诺书”)、报名确认、资格审核(报考信息核验、核查)、缴费等环节。

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考试安排,2021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周六及周日)。中级经济师考试均设置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等10个专业类别。各专业类别具体考试时间和批次划分视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初中级经济师考试设公共科目《经济基础知识》和专业科目《专业知识和实务》,分2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各批次考试安排参考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

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

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

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

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