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6-01 14:51:58 字号

2021年备考已经开始,此时考生最关注的就是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2021年报名时间已经确定,233网校整理了各地区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供大家参考。【报考问题咨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名时间查询

免费预约2021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一、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确定了吗

根据各地人事考试网报名通知可知,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确定,全国考试报名工作将于7月19日正式开始。届时,报考人员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报名、缴费等报名手续。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各地区汇总

二、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

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根据人社部《2021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周六及周日),考试按专业分两天上、下午4个批次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0月30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0月30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0月31日

上午

09:00—10:30

《经济基础知识》

10:30—12:0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0月31日

下午

14:30—16:00

《经济基础知识》

16:00—17:30

《专业知识和实务》

(各专业类别的批次划分待考试报名结束后确定)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考试制度,由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试题、统一评分标准。

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方法,应试人员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三、2021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QQ图片20210317082538.png

1.注册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

注意:

1.上传的照片须为近期标准1寸白底彩色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2.报名信息确认前应认真核查并保证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姓名、报考级别、报考专业、科目信息、手机号码、电子邮箱、工作单位、详细通信地址和邮政编码等准确无误。报考人员注册时如遇生僻字不能正常输入,请与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联系。报名信息确认后,报考人员不得自行修改。

【问1000次不如来报名模拟系统体验1次>>】

经济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入口

纸质版《历年真题汇编》包邮送>>

热点推荐>>题库试题】 【2014-2020年真题下载】 【备考资料免费下载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2021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名条件

一文搞懂: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所有问题!

2021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流程 报名模拟系统

行业大咖赵聪执教2021经济师经济基础课程!新课已上线!快跟随老师的步伐,抢占备考先机,助力你提前取证!详情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