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泸州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人员1283人,参考率61.5%!

来源:泸州人事考试网 2020-11-27 09:22:10 字号

11月25日,泸州人事考试网发布公告称,2020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顺利进行,应考考生1283人,综合参考率61.5%,有38.5%的考生缺考。详情如下:

泸州市2020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11月21-22日,2020年度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举行。泸州市设泸州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点,考室10间,应考考生1283人,分12批次进行,《经济基础知识》缺考494人、《专业知识和实务》缺考492人,综合参考率61.5%。今年是经济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的第一年,考试规模大、批次多、技术要求高、两科连考管理难度大,市人事考试中心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一是扎实做好机房准备。提前1个多月安排专人负责考点、机房、机位落实,并督促考点学校做好计算机及其网络维护工作。考前选派3名熟悉机考工作的计算机专业技术人员到考点,指导考点机房管理人员做好计算机调试、考试系统安装、考试系统测试等准备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考务培训。组织监考机管理员及场外技术负责人开展“考务讲解+上机操作”一体化培训,并按考务流程实施全过程模拟考试操作,确保他们能熟练掌握机考操作流程、异常问题处置方法;组织监考人员及其他场外人员开展考务培训,明确考务岗位职责、操作规范和服务提醒事项,并将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人事考试警示教育案例纳入考务培训的内容,进一步提醒、警示考务人员遵章守纪,认真履职,规范操作,确保公平对待每一位考生。

三是扎实做好考试实施。考试实施“1+2+1”(1名监考机管理员+2名监考人员+1名场外技术负责人)监考模式,制作各考务岗位《考务工作操作流程表》,细化各岗位职责分工和操作流程,督促各岗位做到相互配合、通力合作,在关键环节、关键节点上有人提醒、有人操作、有人复核、有人监督,确保考务人员规范操作。同时,加强对考生的监督管理和考试服务,确保考生文明参考、诚信参考。

四是扎实做好部门协调。协调公安部门选派公安干警负责考点、考场秩序维护和交通秩序维护;卫健部门选派医务人员,担任疫情防控副主考及医务岗位,全程指导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电力部门提前检修电力线路,并在考试当天派出电力保障车和技术人员,全力保障考点电力及应急处置工作,确保考试有序进行。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600/News/NewsDetailed.aspx?newsId=f41a5510e489488185c1c3fda5ca4984

相关推荐:

2020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答案汇总

2020年经济师真题估分对答案,提前知晓考试成绩!

2020年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时间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