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0-08-04 11:35:04 字号

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至8月16日,网上缴费时间为8月3日至8月21日。

历年真题答案免费下载>>

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安排如下:

(一)网上缴费时间:8月3日至8月21日(报考人员填报信息可通过系统自动核验的,确认报名信息后可直接进行网络缴费;对于在线无法核验以及核验不通过的,须进行人工核查)

(二)网络缴费

1、收费标准。报名费按财政、物价部门核定的每科91元标准收取。

2、如遇缴费技术问题请拨E缴通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5-699。

3、换取发票。报考人员网络支付成功后,公共网络缴费系统会显示本次缴费的电子票据信息(电子票据信息:用于确认报考人员身份、办理报名、考试以及换取纸质票据等其他业务)。报考人员可根据电子票据信息上“代开票据识别码”到省人事考试中心或指定银行换取打印纸质财政票据,咨询电话:请进入原文公告查看。

4、在规定时间内确认报名费网络缴纳成功,方为报名成功!(报名费不含教材费) 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加“ks233wx2”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中级经济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相关推荐:

2020年福建中级经济师报名指导 | 报考常见问题

2020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入口 网上报名流程

经济师历年真题/思维导图/公式大全PDF下载

中级经济师各科目历年真题答案解析

2020年经济师改革难度增大?跟233网校讲师备考,靠实力拿证。报名即送VIP题库+2套考题突击卷,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