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原创听说2019年上海经济师考试延期了?官方回复是这样的!

2019-10-25 10:46:09

字号

【相关阅读】重磅!上海市调整11月2日为工作日,与经济师考试冲突!

今天,是2019年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开始的第一天,小编便听说“上海地区的经济师考试延期了?”甚至还有考生给小编发来一个官方短信提醒的截图,详情如下:

微信图片_20191025101818.jpg

纳尼?难道2019年的经济师考试真的因为进博会延期了吗?为此,小编去中国人事考试网和当地人事考试网找了一圈,发现官网依旧没有发布关于“经济师考试延期”的公告和通知,最后,233学员致电了上海人事考试院,官方回复是这样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经过官方确认后,2019年经济师考试不会延期,按照原计划进行!所以,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且考试日期和地点都以准考证为准!另外,因为上海地区将11月2日调整为工作日,和经济师考试日撞期,请大家提前和单位请好假,按时参加今年的经济师考试。

为避免大家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小编建议大家随时关注233网校经济师站点或者233网校APP,我们将及时更新并推送各地准考证打印信息。如有任何关于考试信息的疑问,可以加小编微信号:ks233wx2,或者加入:经济师QQ交流群(23511935)进行了解

考后及时发布真题答案,考生可收藏关注!>>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答案

考前推荐:

各地2019年中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提前熟悉>>经济师机考模拟作答系统/考场规则/操作指南

【在线测验】中级经济师历年真题及冲刺锁分卷(60套)

>>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临考冲刺锁分秘诀,考前再提30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