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和笔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19 15:21:00 字号

问:2019年经济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和笔吗?

答:根据2019年经济师考试报名公告要求可知,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作答。

考生严禁携带移动存储设备、电脑、计算器、电子记事本、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用品或者与考试相关的资料进入座位。针对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

因此,经济师考试是不能带计算器的,只能携带铅笔。考生应考时不得将任何文具、具有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但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虽然经济师考试不能携带计算器,但是电脑上会有电子计算器供考生使用哦!这里233网校小编附上2019年经济师机考专用计算器下载和使用方法说明:

2019经济师机考专用计算器来了,赶紧熟悉一下!

2019年经济师考试之机考计算器使用方法说明

相关推荐:

2019年经济师电子化考试模拟作答系统

2018-2014年中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备考期间如何有效记忆,攻破重点难点?听槐俊升老师专业指导,掌握90%机考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