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四川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2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9-08-22 08:35:00 字号

根据2019年四川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2019年四川经济师网上报名时间截止为2019年8月22日

点击快速进入>>2019年四川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中央及省直在蓉单位的报考人员,须选择省直属报名点。

资格审核时间:7月23日至8月23日,工作日期间。(点此查看审核要求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7月24日至8月24日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该考试全部通过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

收费标准: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财政厅《关于重新公布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每人每科交纳报名考试费61元。

需要领取发票的考生,请在缴费成功后一个月内,到所属市州人事考试部门登记,逾期不予受理。

网上缴费成功需打印发票的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报名点所在市(州)人事考试机构打印发票(省直属报名点考生到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打印,地址:成都市新华大道三槐树路2号),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发票的,视为自动放弃发票。

相关推荐:

2019年四川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经济师考试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海量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2019年经济师实力取证,槐俊升老师指导,送通关宝典+预习班+专题班,助力过全科。立即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