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2019年湖南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12日-8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19-07-26 14:59:00 字号

2019年湖南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报名公告,2019年湖南经济师报名时间将在8月12日开始,考试时间为11月初,届时考生可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zg.cpta.com.cn/examfront)进行网上报名。2019报考指导>>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入口开通后立即知晓!

往年湖南中级经济师报考时间:

年份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名公告
2019年8月12日-8月21日11月2、3日查看详情
2018年7月20日-30日11月3、4日查看详情
2017年8月1日-11日11月4、5日查看详情

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报名时间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报考人员确认报名后,已缴费用不予退还。

网上报考注意事项

1.由于提交在线核验,需经24小时后才能再登陆报名系统报名,提醒报考人员要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

2.如属报考人员传错照片、填错个人信息、选错报考信息、未交费、不符合报考条件等原因,造成参加考试、试卷评阅、通信联络、资格复核、证书制发与使用等受影响的,由报考人员自行负责。

3.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可阅读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相关说明,也可拨打湖南省人事考试院或市州相关部门电话进行咨询。(附件3)

相关推荐:

2019年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湖南报名流程

2019年经济师报考条件全面解析(学历、工作年限)

>>经济师考试零基础一次过全科,为你解密>>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