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湖北恩施中级会计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 2021-11-01 10:50:14 字号

2021年湖北恩施中级会计考试考生考前14天到过外省或来自外省的考生必须持恩施本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考生每考一科次上交一张。

热点推荐:2021年11月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各地延考公告

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恩施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恩施考区全体考生:

2021年10月19日我们转发了《湖北省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由于全国疫情情势紧急,恩施州疫情防控指挥部特要求,所有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的恩施考生,每场考试前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所有考试疫情防控条件方可进入考场,具体要求如下:

一、考试疫情防控

1.考前14天到过外省或来自外省的考生必须持恩施本地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考生每考一科次上交一张。

2.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二维码或纸质版证明),禁忌症者请提供《暂缓接种证明》或医疗机构其他相关证明;

3.体温低于37.3℃;

4.“湖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为绿码(动态)且身体无异常症状;

5.持与报名时所使用身份证件一致的有效个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

二、其他相关要求

1.近期请勿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到人群密集封闭场所。出行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请全程佩戴口罩,必要时可佩戴一次性手套,注意社交距离。进考点时,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无呼吸阀),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2.至少提前45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3.考点不备车位,所有送考、陪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入考点。

4.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健康情况以及伪造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或提供虚假检测报告并且参加考试,造成疫情传播者,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恩施州财政局

2021年10月28日

新闻来源: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1344/tzgg/202110/t20211029_1188805.s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下载>>【锁分资料下载】【各科历年真题】【干货笔记】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