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湖北武汉中级会计延期考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来源:武汉财政局 2021-11-04 10:09:08 字号

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满足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凭“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提前申领湖北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下载>>【考前15页纸+章节真题】【各科历年真题】【干货笔记】

考后发布2021年11月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延期考试 (武汉考区)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一、根据省、市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满足现场体温检测低于37.3度,凭“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接种证明或健康码中接种记录,持《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可正常参加考试。考生提前申领湖北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二、考前所有考生应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和新冠疫苗接种。考生从考前第14天开始,应当每日测量体温并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附后,由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交考点工作人员并由考点保留备查。

体温测量记录以及身体出现异常情况的,考生应及时报告市(区)考试机构或疫情防控部门。考前相关部门将对所有考生进行健康状态数据筛查,依据专业评估建议,在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正常参加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正常参考的考生不得与健康考生同考场考试。

有禁忌症等不宜接种的特殊情况考生应提前向市会计考办报告,并经当地防疫部门认可或提供相关证明后方可参加考试。

三、考前14天内有市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新冠肺炎高风险岗位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我市入场时间提前至开考前45分钟,考生入场前应自行佩戴口罩,相互保持1米以上间距。考生请勿提前入校“踩点”,考前各考点会张贴路线图和考场分布图,也会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

五、本次考试实行健康承诺制,考生应承诺已知悉并符合省及所在市州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凡参加考试并未主动向考试机构报告有关情况的考生,视作非新冠肺炎病例密接者,无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无高、中风险等级地区以及境外旅居史;视作符合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弄虚作假和隐瞒不报的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涉及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

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

序号

日期

当日体温

异常状况备注

考前14天




考前13天




考前12天




考前11天




考前10天




考前9天




考前8天




考前7天




考前6天




考前5天




考前4天




考前3天




考前2天




考前1天




注:请考生自行下载打印,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考试当天上交。

健康情况承诺书

本人已知晓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须知(详见财政部门官网),承诺遵守考生个人健康要求和相关管理规定,提供真实的身体健康状况信息,如有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以及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愿意承担责任并接受处理。

承诺人(签字):

日         期:

2021年  月   日

新闻来源:武汉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4672/kjfw/HJFWZQ/202111/t20211103_1825823.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刷题推荐:中级会计章节习题模拟试卷每日一练

相关推荐:2021年11月中级会计真题答案|各地延考公告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