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带计算器or草稿纸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0日 字号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已经进入紧张的备考阶段,9月9日就要开考了!由于2017年中级会计考试全面实行无纸化,所以很多考生咨询考试规则,比如可以带计算器进入考场吗?什么样的计算器可以带进考场?考场会提供草稿纸吗?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在计算机上进行。试题、答题要求和答题界面在计算机显示屏上显示,考生应使用计算机鼠标和键盘在计算机答题界面上进行答题。做题突击,掌握技巧,速提30分>>

  5月4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2017年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的通知,其中“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考场规则”对这些问题都做出了明确规定。快来看看吧!

  看清楚没?考场会为广大考生统一提供演算用纸和演算用笔,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考试结束后千万不要把草稿纸和笔带出考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另外,中级会计师考生参加考试,可以携带免套非立体式不带存储功能的电子计算器。所以不习惯使用无纸化系统自带计算器的小伙伴们也不用害怕了,当然前提是保证你的计算器符合规定,不能带有存储功能哦!那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可以使用哪种计算器?点击查看详情吧!!!

机考须知: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考生操作指南

考试时间:考试时间大变化!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1天考3科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