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已结束,较去年报考人数再次增加

作者:233网校 2020-04-02 11:32: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已圆满结束,目前多地有关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的统计数据已经公布!那么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人数到底有没有增加呢?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人数统计(仅截取了部分地区报名统计数据)

1.宣城市2020年中高级会计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11.6%。

图片.png

2.连云港市中高级会计考试报考人数比上年增长了24.35%。

图片.png

3.临沂兰山区共有2640人通过了报名审核。

图片.png

4.截至3月23日,重庆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人员29626人,缴费26797人。

图片.png

随着中级会计职称证书含金量越来越高,吸引了众多财会人的目光,报考人数也是逐年递增,且增长幅度逐年加大。按照每年20%的增趋势,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考人数将达到200万人次,将再次刷新中级会计的报考记录。

2017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113.76万人,比2016年增长28%;

2018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135.4万人,比2017年增长19%;

2019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166万人,比2018年增长23%。

故推测: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人数预计200万人,预计增长20%。

每年报考中级会计职称的人数都在增长,那么现在有多少人拿到中级会计职称了呢?据财政部发文表示:截至2019年,已有217万人通过会计中级资格考试。

那么如何从百万中级会计大军中脱颖而出呢?

一、要高瞻远瞩

有很多同学在学习时习惯跟着老师一节一节、一章一章的学,忽略了章节与学科整体之间的联系,随着所学知识不断增加,就会感到内容复杂、头绪不清,有点甚至还会把知识点记混。学霸君建议,在学习一门学科之前,首先要有一个系统的了解,从整体上把握知识,可以通过一些思维导图来帮助自己记忆,这样做往往使所学知识更容易把握。

二、要追根溯源

学习最怕的是死记硬背,所以不管学习什么内容,要弄清楚道理,多问几个为什么。而不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辅导课程提供了在线答疑服务,学习时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在课程页面进行提问,会有老师进行答疑的。【一键直达>>

中级会计师的考试难度,考过的人都知道!没有财会基础,或者没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学习耐力,是很难坚持下去的。所以,其实很多同学会选择中级会计师培训课程辅助学习。

为了满足广大考生不同的学习需求,233网校也特地设立了多样化班次,无论你是零基础、上班宝妈还是自制力差的考生,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备考方案。课程详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