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将全面推行无纸化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1日 字号

根据财政部会计资格评价中心主任冯卫东在《2016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上的讲话》,会计资格无纸化考试将全面实行!参照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时间为2017年9月9日-10日,仅有两天,考试时间比2016年减少了一天。也从侧面预示中级会计师将全面实行无纸化考试。

不少考生反应无纸化考试难度更大,因为无纸化考试并不是仅仅只有一套试题,而是从题库中随机抽题的方式,这就意味着命题范围更加广泛,覆盖全教材,这也给考生复习备考带来一定的困难,因为要全方位复习,淡化了以前重点章节的概念。

考生习惯了纸笔作答,突然变成电脑输入的无纸化考试肯定会不适应。我们总感觉用电脑手打分录会比用笔在纸上写分录的速度慢,其实只是没有适应而已,对于大部分人而言,打字速度会比写字速度快一点儿。当然最令大家头疼的莫过于《财务管理》了,因为《财务管理》中涉及到很多公式,主观题的输入是个很大的问题,这就需要大家平时多练习在电脑上输入,推荐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模考系统,提前熟悉机考环境。

面对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考察范围宽的事实,考生们在备考中应该注意哪些问题?有没有好的应试方法呢?网校整理了以下备考建议,希望能帮助考生增强备考信心、顺利通过考试!

无纸化考试3大难点突破:

  不习惯看电脑做题?

  解决方法:电脑上看题的时候,可能一开始你很难进入状态,这样就会影响发挥。所以我们必须要尽快地适应它,尽可能地在电脑上去做题,将每一次的演练都当成考试,然后总结使用电脑答题技巧,久而久之便也适应了。

  综合题阅读不便?

  解决方法:现在开始就要多练习,熟悉电子版的做题形式,可以充分利用233网校的移动客服端:看报考、听课堂、无纸化考试模拟系统等一系列会计移动应用学习,在线做题,利用零散时间随时随地进行非纸质读题习惯的训练。

  不习惯键盘及输入法?

  解决方法:建议考生利用考试题库和机考模拟系统进行训练,并掌握一些必要的快捷键;小工具如计算器的使用要提前训练。

  告别盲目备考:名师讲解90%机考原题考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师考试无纸化试点考生操作指南

  中级会计师无纸化考试数学公式和符号输入方法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