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上班族备考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0月12日 字号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开始,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的多数考生都是上班一族。白天要上班,晚上还要挤时间出来学习。如何平衡好工作、家庭和学习三者的关系,这个问题困扰了很多考生。作为上班族考生,备考中级会计师考试,除了有好的学习方法,更重要的是时间和精力,充分有效的利用每一分钟时间,通过听课的方式,事半功倍,是不错的选择。【名师讲解90%核心考点,立即试听>>

  上班族备战中级会计师常见问题:

  问:上班族报考中级会计师考试如何兼顾工作和学习?

  答:工作的时候努力工作,学习的时候认真学习。很少有公司能让你把学习带到工作场所,也没有合适环境。所以建议考生分开处理,齐头并进。毕竟,考证也是为了更好的工作,得到岗位和薪水方面的提升。因此,工作的时候,讲究效率,尽量不拖延下班时间。下班之后,每天保证起码两个小时的学习时间,避开其他外界干扰,静心学习,保证复习效率。

  问:上班后很累不想学习了,自制能力差,难以坚持,怎么办?

  答:很多考生上班就很辛苦,下班往往没有不想再学习。但既然决定报名中级会计师考试,就要坚持下去。相信自己的潜能是无限的,给自己信心,为了中级职称证书奋力拼搏。建议,下班后回到家,先给自己10-30的缓冲期,听听音乐或者散散步。然后再投入学习中。人是会懈怠的,懈怠会渐渐演变成放弃。所以坚持是最大的动力,每天不论时间长短,关键是学习的行动。要想收获必须先付出。

  问:地铁、公交上班族,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是什么?

  答:对于上班族而言,学习的时间非常宝贵。所以充分利用所有可以学习的时间很关键。上下班的途中,可以用网校课程来听课,下载233网校APP刷题,巩固知识点,增强记忆。

  问:边上班边学习,如何利用教材和网课一步到位?

  答:利用充裕一些的时间来学习新课程,然后利用零碎的时间(比如上下班时间,短暂的休息时间)进行复习增强记忆,也可以做一些练习题,这样效果更好,尽量做到及时复习所学内容。

  问:底子比较差,每天只有3个小时如何合理利用网课来学习?

  答:制作全局式的学习计划,阶段性的学习重点,以及自我减压调整的劳逸结合。

  从全局来看,大体分为以下几个阶段:【全程学习规划,高效锁定90%得分

  基础阶段:这部分所花时间最多,需要80个小时左右。打好基础很重要。以网校的精讲班为主,全面梳理教材知识点,攻克45%得分。网校题库章节练习,每日一练,帮助考试巩固学习。<<免费试听

  强化阶段:这部分花时间较少,30-15小时足够。利用网校的习题班、考点预测班。攻克高频考点,预测考试方向,攻克20%得分。<<免费试听

  冲刺阶段:10-20小时,以应试技巧班和模考押题班为主。名师传授得分技巧,发布考前检测和精准押题,攻克25%得分。<<免费试听

  问:有没有上班族考前一个月突击最有效的方法?

  答:突击形式的学习可能对有些基础的学员会有些作用,通常的做法是集中在一段时间,充分的恶补有针对性的高频考点,再做相应习题,通过做题再去学习各个重要知识点。这种做法有风险,考生须谨慎选择。在还有时间学习的时候,不要给自己太多理由和借口,付出和坚持才是顺利通关的保障。备战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讲究循序渐进,希望考生通过自己的努力,都能顺利拿证!

  相关阅读: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报名条件解析)

  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科目通关组合推荐

  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新手报名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