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广东广州新华学院中级会计考试考点调整紧急公告

来源:东莞市财政局 2021-08-31 10:59:03 字号

因疫情防控原因,原定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考试的考生需调整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

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考点调整的紧急公告

关注>>【考前提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考后发布2021中级会计真题答案>>

各有关考生:

因疫情防控原因,原定于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考试的考生需调整在东莞理工学院城市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考试。请至本公告前已打印准考证在广州新华学院(东莞校区)考试的考生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重新打印准考证,并按新准考证编排考点和考试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市会计考办已部署落实财政部门与你们进行联系确认,请周知。

东莞市财政局

2021年8月30日

新闻来源:东莞市财政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0162/tzgg/content/post_3597380.html。

你还在等什么?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中级会计师!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考后真题围观群一起学习吧!

中级会计微信群

考后关注:

2021中级会计各科目历年真题及答案

2021中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中会黄金备考季!名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