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

来源:233网校 2020-08-19 10:35:22 字号

2020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怎么办?2020年山东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须知为我们解答了这一问题:【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18-19历年真题及答案>>

Q: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是怎么回事?

A:有两种可能

一是考生审核通过后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未缴费考生多为培训机构代报名,考生自己不知情),如果是他人或者培训机构代报名,请考生向代报人或培训机构核实是否已经缴费,如果没有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

二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与打印的《回执表》核对,如发现错误的,请联系各市财政局会计科处理。

>>2020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zkzdyrk-zfj_03.png

手机短信预约2020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加“ks233wx23”进微信群 | QQ群:720848093

30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