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来源:准考证 2020年8月3日 字号

2020年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一般于8月27日-9月7日开通。各地准考证打印时间已陆续公布,在此期间“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的中、高级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系统开通,考生可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准考证打印。

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index.jsp)。

点击进入>>2020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

第二步:点击左下角“准考证打印”按钮。

第三步:点击“中级准考证”按钮,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第四步:选择省份、报考证件,输入证件号码、附加码,点击“查询”。

第五步:下载、打印准考证。

233网校学霸君提醒各位:准考证最好多打印几份备用,分别放在不同的地方保存,以免考前丢失找不到以及避免无法再进入系统打印准考证而耽误考试。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卷已上线,快来做题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