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时,如何设置兼容视图?

来源:准考证 2020年7月24日 字号

在登录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时,需注意使用IE浏览器。如果您使用IE10或IE11,请先把系统域名加入兼容视图。打印准考证也是同理,有关IE10/IE11兼容视图设置方法介绍如下:【免费领取冲刺必备6套强化测试卷,临考还能再提分>>

18-19历年真题及答案>>

1、显示IE菜单栏

如果IE浏览器中菜单栏不显示,请在地址栏上边或右边空白处单击鼠标右键,系统会显示如下图的下拉菜单,然后钩选“菜单栏”选项,IE浏览器的菜单栏就会显示出来。

2、设置兼容模式

进入网站报名系统后,点击菜单栏的工具/兼容性视图设置,如下图:

系统打开如下图所示的兼容性视图设置,点击添加按钮即可把当先网站添加到兼容性视图模式。

按照如上步骤操作完成,重新打开报名系统进行准考证打印,这样附加码就能出现,顺利打印准考证啦!

7、遇到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怎么办?

有两种可能:一是报名时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考生与报名信息表核对;二是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如是他人代报名的,请考生与代报人核实情况。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