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辽宁公布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

来源:辽宁会计网 2020年7月16日 字号

辽宁公布全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工作方案,其中明确指出辽宁省中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0年8月20日0:00至9月3日23:59。请各位考生注意准考证打印时间,切勿错过准考证打印!详情如下:

一、考试实施

各考场(点)检查考生辽事通健康码后,组织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及电子签到后入场,考生登录无纸化考试系统进行答题。其中初级资格考试科目将在考生登录答题系统时随机抽取,考生在提前交卷或用完该科目的规定作答时间后,系统将进入下一科目答题界面,不能再返回上一科目的作答界面,即两个考试科目的考试时间不能相互借用。中级资格考试科目按《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的顺序进行。

二、评分及成绩发布

全国考办汇总全国考试数据,包括客观题部分的考生作答数据及主观题部分的评卷成绩数据进行计算机自动评分、合成后,生成成绩信息。2020年9月30日前,下发初级资格考试成绩。10月17日前,下发中、高级资格考试成绩,并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公布。省考办在“辽宁会计网”同时公布考试成绩。

三、无纸化考试工作时间安排

2020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无纸化考试(辽宁考区)工作时间安排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中级会计机考系统计算器不会使用的看过来,超详细说明!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