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多久开通

来源:准考证 2020年3月2日 字号

2020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于8月27日-9月7日开通,届时,已通过网络报名及缴费的考生,自考试前10天起至财政部规定的截止时间内,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网址:http://link.233.com/10280)自行下载并网上打印“准考证”。

点击进入>>2020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浙江中级会计师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如果系统提示“无此人准考证数据”,有两种可能:一是考生审核通过后没有缴费,报名不成功(未缴费考生多为培训机构代报名,考生自己不知情),如果是他人或者培训机构代报名,请考生向代报人或培训机构核实是否已经缴费,如果没有缴费,则视为放弃报考资格,不能参加考试。二是报名时考生身份证号填写错误。请与打印的《回执表》核对,如发现错误的,请联系各市财政局会计科处理。

2.考生进入考场需携带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居民身份证丢失或过期的使用临时身份证),与以往年度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不同。考试不允许考生携带计算器。

3.请广大考生于考试前一天实地查看考点、考场,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耽误入场考试。请广大考生不要相信助考公司“提供原题、答案、考试”等虚假信息,自觉维护考试纪律,避免受骗!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会计人注意了!考生未信息采集或无法参加中级会计考试!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