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中级会计模考大赛第一批获奖名单公布,MAC口红速来领!

来源:233网校 2021-08-16 13:56:19 字号

2021年9月4日-6日中级会计师考试开考前,233网校特为考生准备了两期模考大赛。本场模考准备了中级会计实务、经济法、财务管理各两套模考试卷分两个批次进行,提供给临考冲刺的考友自测评估!

关注>>【考前锁分资料下载】【2016-2020年各科真题】【各省疫情防控要求】

2021年8月9日-8月15日(第一批)模考大赛结束,排名已出炉!稳过还是差一点点?考前莫气馁,还有时间回顾薄弱点,查漏补缺!与同此时,第二批(2021年8月16日-8月22日)模考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错过第一批的小伙伴们赶紧参与第二批的比赛吧!

点击进入模考大赛测试>>

2021中级会计师模考大赛第一批获奖名单及奖品如下:

《中级会计实务》

排名
用户名奖品
1mobile_jbr****MAC口红
2233_137****4957题库会员(7天)
3233_139****1797课程红包

《财务管理》

排名
用户名奖品
1kjmobile_7g8****MAC口红
2mobile_pws****题库会员(7天)
3mobile_1s****课程红包

《经济法》

排名
用户名奖品
1mobile_l1r****MAC口红
2ljj_**题库会员(7天)
3kjmobile_3q****课程红包

中级会计模考大赛考后直播解读

233网校老师将在赛后针对模考试卷进行直播讲解,全方位直播解析,帮助大家查漏补缺,强化自身薄弱点;同时有不懂的地方,赶紧跟老师沟通提问,在直播中解决,不把问题带入考场。

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科目直播预约
8月23日19:30-21:30 庄欣《中级会计实务》点击预约
8月25日19:30-21:30储成兵《财务管理》
点击预约
8月24日19:30-21:30孙林《经济法》点击预约

模考大赛试题是网校选取的最具有代表性的两套精华试卷进行知识较量,因此请大家务必重视此次模考大赛,发挥自己真实的水平,在最后的备考中调整学习方法,更好更有效的备考!点击了解详情,立即参与>>

直播观看方式:

1、电脑端观看方式:进入“233网校中级会计师直播课堂https://zb.233.com/c/30/”-选择“相应月份直播场次”-“观看直播”。正式开始前可预约,届时会有消息提醒通知。

2、233网校App观看流程:

①下载233网校App,在你的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

②关注【中级会计师】——首页——直播课程

③进入直播页面,建议提前预约,在直播正式开始前将收到通知提醒。

2021年中级会计考试时间为9月4-6日,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1中级会计师考试试卷及答案,届时大家可前来估分对答案!

2021年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拉您进2021中级会计师微信群

中级会计师考试真题网站

扫码在线估分,提前知分数

相关推荐:

中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2021中会黄金备考季!讲师直播详悉考点,教材精讲助力通关!购至尊班赠官方教材+小班教学服务!>>>【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