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中级会计师六月学习计划表,拿下这些高频考点!

作者:233网校 2020-06-01 11:07: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备考过半,根据我们原来的学习计划,整个第一轮基础复习将在7月中旬结束,希望没跟上的同学要加快进度了,大家可不要被这高温的天气而拖慢了自己的学习进度哦!现在6月份的中级会计学习计划已经做好,希望大家跟上自己的学习脚步,一定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表来执行!

6月中级会计师考试备考计划表!

6月中级财务管理考试备考计划表.png

6月中级会计实务考试备考计划表.png

6月中级会计师经济法考试备考计划表.png

点击下载全部学习计划表

6月中级会计师备考计划表中要求《会计实务》掌握12-17章,《经济法》掌握5-8章,《财务管理》掌握6-10章,整个三科学习中,实务科目的学习任务一直是最重的,因此也希望大家能够花功夫完成学习计划。在备考计划表中,233网校学霸君同时整理6月份备考中需要完全掌握的复习要点,考试就这这些要点中出题考察哦,记得收藏。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强化测试卷来了!是时候检验成果了!

2015-2019年中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汇总(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