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中级会计职称新教材有哪些变动,对备考有何影响?

作者:233网校 2020-03-18 18:30: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开通,没有报名的你做好准备就开始报名吧!点击进入报名>>

哐当!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就这样发布了!正在准备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考试的你,是不是还在报名的阶段踌躇,没想到中级教材就这样来了!“中级会计职称新教材变动”一时之间也成为了考生当下热议的话题,你知道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教材有哪些变动吗?对备考有何影响?

233网校学霸君整理了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新旧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供大家参考。

中级会计实务

相对2019年教材来说,今年的教材从章节上就有所删减,由原来的21章删减为19章的内容,原教材的非货币性资产交换和债务重组章节内容全部删除,由于新的租赁准则的颁布,教材将“融资租入”“经营租赁”等说法删除,同时,教材根据最新的增值税率将教材例题进行了更新,各章涉及报表项目的内容也进行了调整,教材顺序上也进行了微调。这对于今年备考的考生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完整版

新教材变动部分情况展示:

中级经济法

对比2019年教材发现,2020年《中级经济法》教材变动比较大,不仅进行了章节结构的调整,还进行了一些实质性内容的调整。其中实质性内容变动较大的章节是第四章、第六章、第七章和第八章。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实务》教材变动完整版

新教材变动部分情况展示:

财务管理

相对2019年教材而言,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教材整体变动不大,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删除了纳税筹划的案例;结合了最新的税收政策、会计准则;将原教材不完善之处进行了修改。

点击下载>>>2020中级会计职称《财务管理》新旧教材对比完整版

新教材变动部分情况展示:

教材变动对备考有哪些影响?该如何应对?

中级会计职称教材对备考起着指导性的作用,考试题目依托教材而出,教材的变动对于备考也会产生直接的影响,所以考生在备考时千万不能忽视教材的重要性!

从往年备考经验来看,教材新增的内容往往是当年考试的热点,在试卷中出题的概率也比较大,因此考生在备考时除了要重点掌握往年常考的内容,也不能忽视教材中新增的这些内容。如果考生自己学习教材有困难的话,也可以借助233网校的课程来寻求帮助,我们会有课后答疑服务,帮助考生及时解决备考中遇到的问题。

还没有买教材的考生,赶快购买哦~悄悄告诉你:报考233网校2020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免费赠送正版教材。马上报名领教材>>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2020年中级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模板长这样!可下载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