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备战中级会计师考试,这些免费的资源不要错过!

作者:233网校 2020-01-14 10:04: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师新考期已开启,许多人备考中级会计师,苦于没有备考资料,只有一本教材、两本习题册。各种知识点无人指点备考起来毫无头绪,233网校学霸君告诉大家,其实233网校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学习资源,快来免费领取、不要错过!

一、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资料获取渠道一、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

大家直接进入到中级会计师考试社区,各种中级会计预习计划表、三科思维导图、考情分析入门测试卷、会计分录、历年真题、全套的Excel财务模板及新人备考资料包等等各类资料,应有尽有,进入下载吧>>进入中级会计师考试资料区

免费获取渠道二、手机下载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进入资料区下载

下载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或点击此处>>下载中级会计师备考APP获取全部资料!

51.png

二、中级会计师课程免费试听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中级,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中级会计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

选课试听: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点击“选课试听”——进入选课页面,选择不同的学科进行试听,本模块有超20%的好课免费试听试学。

每日一讲: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点击“头条”版块——点击“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

图片.png图片.png

三、中级会计师免费题库

中级会计师学习过程中除了听课,大量的刷题也是很有必要!233网校题库拥有大量试题,包括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等,考生可在不同备考时期选择合适的试题练习。

而且每年我们都会根据新旧教材变化,不断更新过期考点,确保考生“高效学习”。此外,题库的活动也是非常丰富,如模考大赛、答题闯关、21天打卡更是受到了百万考生的欢迎,让大家摆脱“枯燥无味”的刷题模式。一键直达>>

快快利用好这些资源学习起来!年底了,如果大家心已飞回家,根本无心学习,告诉你个好的办法,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关注: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考试报名条件

推荐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考条件常见30问!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