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备考可以利用旧教材吗?有参考价值吗?

来源:技巧心得 2019年12月18日 字号

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考证就像过独木桥一样,不能等大家都来了一起过,谁先开始复习谁的机会才更大。因此,备考中级会计也是一样,不能等新教材到手以后才开始学,现阶段大家可以先参考旧教材进行学习。通过旧教材提前摸清各科目特点和学习量,方便大家合理分配复习任务,找到快速入门技巧。

大家也可以结合学霸君整理的2020年考试教材预计变动的考点,将变化的地方进行标注,挑选复习,新教材到手后再着重学习。

>>预习注意,2020中级会计教材变化预测

那么,旧教材到底有多大的参考价值?  

现阶段旧教材有很高的参考价值,原因有三:

争取更多的备考时间:中级会计考生大部分为在职考生,经过数据调查,每年大部分考生平均每天的备考时间不足120分钟。也正因备考时间不足,造成了很多考生知识储备不足,结果考试失利。因此,大家要赶快加入学习,为自己争取更多备考时间。

打好入门基础:中级会计教材是根据时下最新的政策编著,大部分语言逻辑严密、表述专业,在一定程度上给考生们理解造成了困难,考生们可以用旧教材攻克教材语言。同时清楚考试科目特点,找到自己学习的重点和难点,从而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精力,为以后阶段高效备考打下基础。

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长时间不学习容易养成惰性,往年有很多考生在考前一个月才开始看书,结果看不进多少内容。相反地,如果考生们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能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遇到阻碍,也会及时解决。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中级会计题库APP

热门:2020中级会计报考人数将增长20%,突破200万!

关注真的变了!中级会计证已经不是原来的中级会计证……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