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中级会计师哪个科目最好考?

来源:技巧心得 2019年12月9日 字号

中级会计职称三个考试科目当中,经济法是相对比较好考的,因为内容较少,容易理解,只需要大量记忆即可。

一般来说,大多数考生都会认为中级会计实务比较难,因为其涉及的经济业务较多,综合性较强。甚至于考生天生对于中级会计实务都有一种恐惧心理。

财务管理因为公式复杂、计算量大,也是令很多考生头疼,被广大考生列为第二难科目。

经济法内容最少,也比较基础,虽然需要大量记忆,但一般考生都认为比较简单,备考花的时间也较少。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关注:中级会计1年报3科 VS 2年报3科哪个通过率更高?

资料:2020中级会计考情分析 | 2020中级会计三科预习计划表!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