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0中级会计教材什么时候出?内容变化大吗?

来源:考试教材 2019年12月11日 字号

许多同学在问,2020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什么时候发布?考试内容较2019年变化大吗? 结合据不断更新的政策,233网校会计君预计2020年中级会计师教材中《中级会计实务》《中级经济法》变化较大,《中级财务管理》科目变动不大。

中级会计实务教材预计变化部分:非货币性资产交换、金融工具、收入、财务报告、政府会计。

中级经济法教材预计变化部分:公司法律制度、金融法律制度、增值税法律制度、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相关法律制度。

中级财务管理预计变化部分:收入与分配管理,新增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范围、新增对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范围。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官方教材暂未发布,报名时间预计为3月初,考试教材一般在报名前后发布。考生可下载233网校APP,及时了解新报考信息!

『下载233网校app-记考点,做好题』进入下载>>

最新教材消息:

>>抢先学!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预计大变!

>>中级会计师教材一般什么时候出?

2020年中级会计备考已打响!让庄欣+MR.H+葛广宇等6位老师一起,陪你从0开始,逆袭过3科吧!老师讲课讲得怎么样?点击这里【 立即试听学习>>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