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原创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考试教材变化出炉

作者:233网校 2020-03-10 11:11:00 字号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经济法》考试教材已上市,233网校拿到中级会计教材后马不停蹄的对教材进行了对比。目前,2020版中级会计师《经济法》教材变化已出,正在备考的同学可以前来查看啦!

点击下载>>2020中级会计职称《中级经济法》 新旧教材对比完整版

根据对比发现,2020年中级会计师《会计实务》教材第三章、四章、五章、六章变化比较大,因此,想要顺利拿下中级经济法这门科,还需要花费一番苦功夫。

点击领取>>2020年中级会计师备考资料包!

0-180.png

热点关注

2020年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教材变动解读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