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辽宁葫芦岛中级会计师证书邮寄领取时间3月16日起

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18 16:50:07 字号

2021年辽宁葫芦岛中级会计师证书邮寄领取时间:2022年3月16日起,领取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甲1号劳动大厦804室。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关于2021年度会计中级、统计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发放的通知

葫芦岛市定于2022年3月16日开始发放2021年度会计中级、统计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我市广大考生领取证书,提倡考生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同时也可以按照规定时间现场办理。

一、邮寄办理

(一)葫芦岛市人社局启用“非接触式”的网上办理途径,与邮政部门合作,开通证书邮寄服务,考生可自愿选择。

(二)成绩合格人员可于2022年3月16日开始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二维码详情请见原文链接),根据提示填写证书领取相关邮寄信息。

(三)成绩合格人员准确提交采集信息后,我局将证书统一交付邮政速递公司寄出。

(四)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考生签收的邮件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此表存入考生本人人事档案)。邮寄费用按邮政部门收费标准采取到付方式由考生支付。如因虚假信息或拒绝配合投递签收要求的,邮政投递员有权收回证书邮件,相关费用由考生在现场领取证书时补交。

二、现场领取

(一)领取时间:2022年3月16日—4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00。(法定假日休息)

(二)领取地址:葫芦岛市龙港区龙湾大街甲1号劳动大厦804室。

(三)所需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因故本人不能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需持考试合格人员、代办人员身份证原件。

(四)未在规定时间领取的,按邮寄方式办理。

三、其他事项

(一)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十条处理。

(二)咨询电话

1.邮寄服务咨询电话:0429-2281183

2.证书发放咨询电话:0429-6660751

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15日

新闻来源:葫芦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7445/ywdt/tzgg/202203/t20220315_1091182.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