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辽宁丹东中级会计师证书邮寄申请时间3月1日起

来源: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3-01 09:20:39 字号

2021年辽宁丹东中级会计师证书邮寄申请时间2022年3月1日起,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关于发放2021年度会计(中级)、审计(初、中级)、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度会计(中级)、审计(初、中级)、注册城乡规划师、出版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定于近期发放,为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方便广大考生领取,请考生选择邮寄方式领取证书。

一、邮寄领取

考生请于2022年3月1日起使用手机扫描下面的二维码,查看《合格人员名单》,填写相关信息,办理邮寄。我部采集信息后,将批量完成相关考生的资料印制、分类工作,统一由邮政速递公司将证书寄出。邮寄费用由考生收件后支付,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签收。

辽宁丹东2022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通知

考生签收的邮件内包含:考试合格证书、《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此表存入本人人事档案,详情见附件5)一式一份,共两份资料。

二、其他事项

(一)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31号)第七条、第十条规定,应试人员有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二)咨询电话

邮寄服务电话:2166733

证书咨询电话:3192771

附件:

丹东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2022年2月28日

新闻来源:丹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2418/newinfo?infoId=11297。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