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河北定州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22-03-14 09:33:52 字号

2021河北定州中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时间本通知发布之日起: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领取地点:定州市清风南街92号,财政局二楼会计管理科。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定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关于发放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相关考生:

根据河北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新版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冀会考办〔2018〕6号)要求,现将我市2021年度会计中级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发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2021年度参加中级资格考试全科成绩合格人员。

二、领取时间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

上午08:30——11:30、下午14:00——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领取地址

领取地点:定州市清风南街92号,财政局二楼会计管理科。

咨询电话:0312-2331326 

四、领取所需携带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不能办理领取);

2、填写《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1份;

3、一寸近期免冠白色背景证件照2张。

五、疫情防控要求

1、请自觉佩戴口罩且“河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及体温正常(<37.3℃)。

2、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人员请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六、需说明的事项

1、因故确需他人代领的,除携带上述考生证件外,还需携带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2、领证时领取的《水平评价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要妥善保管,存入本人人事档案,因未存入人事档案造成的后果由领取人自负。

附件:

定州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新闻来源:河北省财政厅,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623/kjfw/gs/dz/202203/t20220309_1558713.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