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各地2022年河南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22-11-08 09:31:20 字号
2022年河南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河南各地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不同,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财政厅,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2022各省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汇总电子证书查询入口拿下证书,薪资待遇查询

插入模块
地市领取时间公告
开封集中领证时间2023年4月13日至28日查看公告
鹤壁集中领证时间2023年4月14日至5月31日查看公告
商丘集中领证时间2023年4月13日至10月31日查看公告
郑州集中领证时间2023年3月9日至9月9日查看公告
洛阳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3月9日至2024年1月31日查看公告
南阳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3月6日至31日查看公告
新乡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月13日-12月31日查看公告
濮阳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月22日-10月31日查看公告
平顶山证书领取时间2月15日起开始查看公告
信阳
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3月1日至5月31日查看公告
济源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月14日-5月31日查看公告
许昌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月13日起查看公告
驻马店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月13日-5月31日查看公告
周口证书领取时间2月13日至12月31日查看公告
安阳证书领取时间2023年2月20日至8月30日查看公告
焦作证书领取时间2月9日至3月31日查看公告
许昌证书领取时间2月13日开始查看公告
漯河
证书领取时间2月13日至3月31日查看公告
信息不断更新中,敬请收藏关注此页面

一键查询>>各省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满足什么条件才能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证书?

凡是符合中级会计报考条件,并且通过三科考试的考生,都能够顺利领取中级会计职称证书。

但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在报名之前或者是成绩公布之后会进行资格审核,不同地区的审核方式不同,资格审核分为: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几种方式。

2022年中级会计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第一种:邮寄服务

目前部分地区提供邮寄服务,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相信大部分上班族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比较方便。

第二种:现场领取

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方式各地区不同,往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者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财政厅。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详细信息还请随时关注自己省份的相关信息。

中级会计历年真题及答案下载>>

2023中级会计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彼岸。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1+1>2双师资授课: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视频网课,一个科目同时聘请两位讲课。授课老师有黄章令、储成兵、吴福喜、姜凯文、葛广宇、孙林等众多讲师,课件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助你减负、稳拿关键分!【师资团队
分配专属班主任:班主任将根据您的时间安排、学习习惯等多维度考量,为您私人定制学习方案;专业助教全程领学领练,每日根据直播课布置作业并解析,强化巩固考点。【督学服务
3阶段科学辅导:教材精讲基础阶段、锁定考点强化提升阶段、冲刺锁分阶段,3轮课程科学设置,助力考生化繁为简、吸收所学!【课程内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