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山东泰山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7日至4月30日

来源:泰山区人民政府 2022-03-09 09:38:44 字号

2021山东泰山中级会计合格证书自3月7日至4月30日(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集中发放。领取证书有‘自取或邮寄’两种方式,选择邮寄证书可登陆“山东会计信息网”-“会计诚信管理平台”版块-“信息采集-直接进入采集系统-证书邮寄申请入口”申请邮寄(邮资到付)服务。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关于领取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的通知

2021年度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发至各县(市、区)财政局会计科,自3月7日至4月30日(周一至周五正常工作时间)集中发放。领取证书有‘自取或邮寄’两种方式。自取证书的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到网上报名所选择的审核点领取(代领取证书的领取人需携带本人及证书本人的身份证原件);选择邮寄证书可登陆“山东会计信息网”-“会计诚信管理平台”版块-“信息采集-直接进入采集系统-证书邮寄申请入口”申请邮寄(邮资到付)服务(为确保证书安全,建议留本人的邮寄地址)。

证书领取地址

咨询电话

泰山区财政局会计科

(泰安电视台北50米路西岱道庵路555号803房间)

0538-8518739

新闻来源:泰山区人民政府,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7020/art/2022/3/7/art_172240_10308640.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