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河北保定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10日起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22-03-09 09:38:49 字号

2021河北保定中级会计资格考试合格证书2022年3月10日开始发放,领取时间:每个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关于领取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和《水平评价类资格合格人员登记表》的通知

保定考区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

2021年度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证书和《水平评价类资格合格人员登记表》自2022年3月10日开始发放,请按以下要求办理领取事宜:

一、凭身份证领取合格证书和《水平评价类资格合格人员登记表》(已盖章的空表一张),领回表格后参照《水平评价类资格合格人员登记表填表说明》(附件1)填写表格和粘贴照片后,直接放入个人人事档案(不再交回)。

二、领取地点:请到各自报名点领取。市直、竞秀区、莲池区报名点的考生统一到市直报名点领取,《2021年度保定考区中级报名点设置情况》附后(附件2)。

三、领取时间:每个法定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四、可以代领,需要出示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五、严格落实疫情期间防控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领证人员一律配戴口罩,测体温,不聚集。按照工作人员指定的位置和要求办理领证手续。

附件:1、《水平评价类资格合格人员登记表填表说明》。

      2、《2021年度保定考区中级报名点设置情况》

2022年3月4日

新闻来源:河北省财政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4623/kjfw/gs/bds/202203/t20220308_1558405.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