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云南大理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21日-24日

来源:大理市人民政府网 2022-03-21 14:30:15 字号

2021云南大理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21日—3月24日分批次领取,其他时间不予办理。请您按照手机短消息通知时间内领取。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大理市2021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领取公告

大理市各位考生:

2021年中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已下发至我市财政局。根据大理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就证书领取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3月21日—3月24日分批次领取,其他时间不予办理。请您按照手机短消息通知时间内领取。

二、领取地点

大理市太和街道榆华路19号大理市财政局三楼会计科,电话:0872-2282055。

三、领取要求

1.佩戴口罩。

2.携带本人身份证。

3.因故确需他人代领的,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还需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四、领证流程

1.在会计科公告栏《领证名单》上查找您的姓名序号、间隔一米排队、向工作人员报序号。

2.出示身份证、核对证书信息无误后签字。

3.领取资格证1份,妥善保存。

五 、注意事项

1.取得中级资格证书的人员,应当按云南省财政厅的规定,及时登录云南省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网更新个人信息,并完成每年度会计人员继续教育学分。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请佩戴好口罩,配合门岗做好健康码、行程码、体温等信息的查验及登记。

3.近期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暂缓领证。

大理市财政局

2022年3月18日

新闻来源:大理市人民政府网,原文地址:http://www.yndali.gov.cn/dlszf/c106711/202203/e3adbef3418440959799dd8a357f7e86.s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