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河北承德中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3月7日起

来源:河北省财政厅 2022-03-08 09:50:15 字号

河北承德中级会计需要进行资格审核,证书集中发放时间为2022年3月7日-3月11日。集中发放结束后,每周一仍可办理证书领取事宜(法定节假日除外)。

插入模块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承德市财政局关于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报名资格补审和发放第一批审核通过人员证书的通知

广大考生:

2021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现将承德考区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审核报名资格

1、2020年3月份报名(含在2021年报名时加报科目人员),参加本次考试三科都合格的考生,需要进行审核。

2、2021年3月份报名(含在2020年3月报名后退费人员),参加本次考试考生,无需参加审核。

3、在2019年会计中级考试中有合格科目,参加本次考试三科累计都合格的考生,无需参加审核。

二、审核要求

请考生下载《2021年会计中级考试合格人员审核表》(此表在下方附件下载),按真实情况填写打印后,签字、单位盖章,同时携带身份证原件、毕业证书原件到各自报名点进行审核。

海外学历需要出示教育部门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审核地点:请考生携带以上资料在各自报名点进行现场审核。

四、证书领取

证书集中发放时间为2022年3月7日-3月11日。集中发放结束后,每周一仍可办理证书领取事宜(法定节假日除外)。

1、2021年度中级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且在11月份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可凭身份证直接领取证书。成绩合格但没有参加审核的考生请按上述要求进行补审。审核不通过考生一律不予发放证书。

2、考生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登记完成后即可领取。可以代领,需要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和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代领人登记完成后即可领取。

五、其他

1、所有到现场审核、领证考生严格遵守承德疫情防控要求。

2、报名点地址和咨询电话

承德市会计专业技术资格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7日

新闻来源:河北省财政厅,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4623/kjfw/gs/cds/202203/t20220307_1557651.html。

想要起跑线上不掉队,不拼天赋拼努力!那么快点加入233网校备考团队吧,这一次,我们做好了准备,一定拿下中级会计证书!早些备考,有备无患!

中级会计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各省中级会计职称证书领取时间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