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网上查询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2-01-10 09:55:54 字号

2021年浙江中级会计职称证书网上查询流程

1、进入浙江政务服务网,点击【去登录】(网址:http://link.233.com/20564/zsdypt/);

注意:未注册的考生请先进行本人高级实名注册,登录成功后可下载打印电子证书。

2、根据提示【注册】或直接【登录】;

3、进入系统后即可查询&打印中级会计职称电子证书。

各省2021年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电子、纸质证书区别中级会计薪资查询

点击图片查看各省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浙江中级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在省内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用。

2021年中级会计师职称证书打印需要准备什么

中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准备的资料,一般有:

1、 合格成绩单,部分地区不需要成绩单,不过建议最好带上成绩单。

2、 考生本人具备报名资格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3、 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如委托他人代领,除交验本人身份证外,还需同时交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4、 近期正面免冠同底彩色照片(各地要求尺寸、数量有差异)。

5、 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一式二份(具体表样下载在当地证书通知上会注明)。

(注: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具体资料请以当地财政局公告为准。)

中级会计师证书可以找人代领吗

中级会计师证书在原则是可以找人代领的,但是有部分地区明确规定不能代领,大家还是要以当地公布的相关政策为准。

找人代领证书一般需要携带以下证件:

(1)携带考生身份证原件及会计中级资格审核回执单。

(2)携带代领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代领委托书原件一份。

在自我提升这条路上你是否感到寂寞无助呢?快加入233网校大家庭,和全国小伙伴一起通关中级会计考试,争取早日拿证!

扫码进2022中级会计备考微信群

考点速记,60S解锁一个知识点

热点关注:

2021中级会计职称纸质版证书要如何领取?

中级会计成绩合格单、合格证明、证书区别

如何有效备考,享一年有效过三科?中级会计全新好课!讲师带你详解教材重难点,【免费试听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