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贵州暂缓中级会计资格证书补办和发放工作

来源:贵州省财政会计网 2020年2月11日 字号

贵州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会计工作事项的通知,暂缓中级会计资格证书的补办和发放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以下为通知详情:

一、根据财政部会计司的安排,适当延迟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培养报名截止时间。原定于2月1日截止的2020年度全国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总会计师培养(高端班)选拔培养报名截止时间因疫情适当延迟,具体截止时间另行通知。期间可通过邮寄方式报送至省财政厅会计处。

二、暂缓初、中级会计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补办和发放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暂缓开展2019年度会计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评审工作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许可、变更备案等业务实行全过程网上办理。关于会计师事务所设立审批及备案的政策解答、申报材料、办理流程、操作程序等,可在“贵州省财政会计网”(http:// http://link.233.com/13655/) 办事指南中查询。会计师事务所的执业许可、变更备案等业务的办理,通过“财政会计行业管理系统”(http://link.233.com/17112/)提交。凡涉及申领证书或证书更换的,采取邮寄方式进行。

扫码获取中级会计师无纸化题库!

001.png

推荐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

解读: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 | 新手报名必看

2020年零基础怎么搞定中级会计?高端班送教材+收费题库+精编学习计划(章节学习/做题计划)+思维导图+模拟测评卷,只需每天1.7元,学懂3科知识点,点击查看>>【 点击听课

  • 2021中级会计师备考考点打卡,抢先学习
  • 2021中级会计招生启动
  • 中级会计师新人礼包
  • 中级会计职称备考神器-233网校中级会计APP
  • 2021中级会计答题闯关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